2012年6月7日

我的新竹褓母


我的褓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最大禮物,
還記得懷孕時,就一直想要就近找個褓母,
因為我不會開車,先生那時又不在身邊,
所以我一直希望可以走路就到達褓母家
本想要找樓上的阿嬤,但這位阿嬤本身有帶孫,後來她介紹我他的好朋友王媽,
從此,我的生命中又多了一位媽媽疼我

我的褓母是為十足的好媽媽,
從他口中講出照顧小孩的方法與經驗總是讓我受益良多,
她非常賢慧,非常會持家,總是給我很多中肯的建議,
認識他近三年,我總覺得她就是我在新竹的媽媽,
而她也總是把我當女兒一樣疼愛,
常常星期一去接樂樂時,她會送我~~通常是她週末做好的醃梅子、親手包的粽子、手工饅頭、家常肉躁、新鮮蔬菜、手工水餃,
之前喜青還在山上工作時,她覺得我一個人帶孩子太可憐,
總是邀請我一塊去吃晚餐,一邊吃著好吃、簡單的飯菜和她聊著樂樂的一天,並請教她什麼菜怎麼煮。她教會我的事情,總是比我想像中的還多。

樂樂可是外公口中的『野馬樂』,樂樂精力充沛,簡直就是勁量電池,常常大人都累翻了,他還是不讓你睡,所以王媽家一樓的廣大空間讓他有地方跑來跑去,還有一台兒童汽車,樂樂很喜歡開著車在一樓轉阿轉。
王媽把她的孫子的衣服,也都保存得很好,這讓樂樂的置裝費可省了不少;王媽常常準備營養品給樂樂吃、打米漿給樂樂喝,樂樂很少生病,在王媽的悉心照料下,總是健康活潑。

王爸很會和小孩子玩,阿樂總是和他玩得瘋瘋癲顛,
我在旁邊看到,會覺得一個阿公能和孩子這樣親,真的不容易

因為孩子,讓我接觸到世界上還有這樣熱心、認真的褓母
把我當成女兒對待,照顧樂樂有如孫子一般疼愛
能夠認識這樣一對夫婦,真是我的福氣!
~~樂樂快3歲,即將上幼稚園~~~
若你周圍有朋友在尋找認真的保母,我很誠心推薦王媽及王爸,
他們家就在新竹國小附近四維陸橋下方,我可以介紹這對可愛夫妻給你認識。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方便留保母資料給我嗎?我正在找新竹保母呢!
absame90@gmail.com

Unknown 提到...

您好,我正苦於找新竹保母,可以請您給我保母的連絡方式嗎?非常感謝!
ejune.ejune@gmail.com

提到...

妳好,我就住在南大路正在找褓姆,可以給我褓母的連絡方式嗎? 謝謝!!
evahuei@gmail.com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正在找新竹的保母,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謝謝!
s8814100@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我也在尋求保母,方便可以給我她的連絡方式嗎?謝謝yuhuili3725555@hotmail.com,謝謝你

匿名 提到...

你好,可以跟您索取保母資料嗎?
bravohala@yahoo.com
謝謝。

Unknown 提到...

你好,可以跟您索取保母資料嗎?
sh00021@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請問方便給我保母的電話嗎?
我住竹北……
mickey2323@livemail.tw
謝謝!

sammi 提到...

您好,我正在找新竹保母,不知是否方便提供我保母的連絡方式?非常感謝!
sammi9045@yahoo.com.tw

Unknown 提到...

你好,可以跟您索取保母資料嗎?
Jamie701115@yahoo.com.tw

Unknown 提到...

我也需要
collegeroom1303@hotmail.com
李小姐,麻煩你了

Unknown 提到...

我也需要
collegeroom1303@hotmail.com
李小姐,麻煩你了

Unknown 提到...

我也需要
collegeroom1303@hotmail.com
李小姐,麻煩你了

Unknown 提到...

您好 我最近非常需要保母的資訊
能否幫忙 謝謝你
lilychen011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