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樂樂快快長大!




終於終於放暑假了,從學期末一路忙到今天,
今天早上醒來,終於不用匆忙地趕著,
營隊也因為幾個小時就會發漲的乳房而無法一塊上山,
所以,我終於有機會能夠喘息一下,
老實說,學校生活緊接著家庭,這樣忙碌的生活還真讓我不知道外面的事界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拜託!世足的如火如荼,我卻一點一滴都無法參與,
夜市人生的芭樂劇情,我只能藉著接樂樂到褓母家瞄個幾眼,
血腥的社會新聞,我是藉著復健時到診所不想看也不行地知道幾個
流行歌曲流行啥麼,我已經完全不知道~!
無怪乎,每個年代有屬於每個年代的歌曲,
而且就停滯在年少時光的流行歌曲,
中年之後的流行歌曲可說是一曲兒也唱不出來,
因為中年為著生活為著工作忙著,哪來時間聽歌、抓歌阿?
剛聽到收音機播著BeeGees的you win again!
天哪!主持人說是1987年的歌耶,我那時才九歲耶
但我卻好喜歡BeeGees那特殊的嗓音
那好熟悉的旋律,緩緩地迴盪在我的記憶裡
好好聽喔!!!
聽完了又忍不住到網路上再聽個好幾回
聽到熟悉的歌曲,好安心的感覺
(咦,寫這麼拉哩拉雜,我到底要表達什麼????)

總結:
無知的生活有時候也挺不錯,
什麼都不知道,可以很簡單的過生活,
世界好小,就只有樂樂、學校、家庭。。。
錯過了很多,捨棄了好多,
心裡無怨無悔,但只會跟老公計較我做了好多!


再回歸到主題~當然是我現在生活的大重心!!阿樂兄
阿樂兄每天都帶給我許多當母親的快樂,
小小的微笑漾在臉上,看到了說有多滿足就有多滿足
而我家阿樂又笑的特別誠懇,不管老少看到樂樂總是說阿樂很會笑喔
這點倒是有遺傳到媽咪,人盡皆友~
現在樂樂已經四個半月了,
已經左右開攻兩邊都會翻身了,
很想要坐起來,也很想要站起來
每天小嘴都在咕噥一堆話語
此外,就是嘴巴總是掛著口水,滴壓滴的
好希望我能快點聽懂樂樂的話哪!
這樣我們母子就可以聊天囉!


樂樂哪!我知道你有一堆話想跟媽咪說
媽咪會耐心地等待,
你每天看起來都過的挺開心的呢!
稍微逗弄一下你就笑的好高興
身為你母親的我,也似乎能感染到你的熱力
把那些烏煙瘴氣的公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很希望你快快長大,
想牽著你的小手,去看看這世界有多美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