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懷孕27週

自從年過三十之後,
拿著相機很少為自己照相,也很少請人幫我照相
通常我都是影像紀錄者,但影像當中沒有我
隨著年紀的增長,就是變的不太喜歡拍照

然而隨著懷孕週數的增加,
七個月的到來,讓我驚訝著孕期都到了第三期了
我卻沒留下什麼影像紀錄自己,實在是太可惜了
為了讓這個最有女人味的時候留下深刻的記憶
最近我開始比較常照相
隨著肚皮越來越大,越來越有媽媽的感覺
我開始一週週的紀錄著自己的改變
希望可以把大肚皮的影像記錄下來
有影像的紀錄,就可以做一個連續動態的比較,真酷


這一週剛好遇到樂樂爸爸過生日
我們一同去吃了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
喜青覺得實在沒啥好拍的
但我還蠻堅持把這些美好的時刻記憶下來的
此外,我還回娘家去看看家人
一同到北投的滴水書房去吃飯共享天倫之樂
阿~這一週,非常的悠哉哪!

喜青生日
喜青生日,我們在綠芳園

IMG_3806
拜託老爸幫我拍的


肚皮真的變大了
這是回娘家去北投的滴水書房吃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