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感冒

每天都戴著口罩上課的我,竟然感冒了
而且這次感冒症狀還不輕
眼睛酸澀、猛流鼻水、猛打噴嚏
噴嚏打到腹部都痛翻了
卡在口中的痰,還沒吐掉,就被咳嗽咳了出來
吐的我滿手都是,完全塢不住
一整個晚上都睡不好,半夜起床拖著疲憊的身軀把一大堆痰和鼻涕都弄出來
鼻水還是不停的流,躺著反而讓鼻水流到我的頭髮上
天哪!這些無法控制的生理行為讓我實在痛苦萬分
就算我每天防著學生、防著病菌,卻也因為自己的不小心而感染
再多的小心,還是敵不過這些小小的微生物哪

半夜坐在馬桶上,撫摸著肚子一直和樂樂道歉
覺得自己還蠻不應該的
昏昏沈沈的腦袋讓我無力思考太多
就只希望感冒快點好,尤其是懷孕了,真的很怕樂樂受到波及
今天趁著空堂,趕緊去看醫生
醫生說只是小感冒,開了藥要給我吃
我還特別多喝了些開水,希望自己的新陳代謝可以更好些
吃了許多柳丁,補充維他命C
一切一切,都希望自己的感冒快快好阿!

1 則留言:

賴勇先 提到...

可以喝雞湯(或雞精)不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