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難得的相聚

IMG_3368

這個暑假暑期輔導就佔了五週
若再扣掉前兩週我跑去太魯閣當志工
上完輔導課又馬不停蹄跑去三峽研習一個星期
剩下來的一瞇瞇時間~一週,實在彌足珍貴
和基服的姊妹淘們早已約好要來新竹玩玩
時間橋了好久終於敲定
我這回倒是沒有大肆宣傳了,不像過去團遊那般盛大
就是想要有個小小的聚會
又不想勞師動眾叫大家請假。。因為想約的時間都是週間
那就來一個很簡單的聚會吧
我連行程都沒有想得很清楚就叫大家來新竹了
路況也不熟,但就是很任性地想去探探究竟
再加上天氣實在太熱,新竹市勾不起我的興趣
就想繞去尖石,看看幽靜的山林,吹吹山上的風


一群出來放風的女人們在集合完坐上車後感到異常的興奮
機哩瓜拉的一陣,太棒了!就是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很年輕又很無憂無慮,
即使是煩惱,基服的人也會把他當笑話一樣看待
大家講的怎麼都這麼好笑,隨便講講我就笑破肚皮
TONE很對的時候,聊什麼都很自在!
雖然那一餐超貴,越想越不划算
但想想人生幾何,難得有這樣週間能夠聚在一塊的日子實在困難
這一次的花費就值得了吧


接著來到新竹的家中,已經好久沒這樣多人來訪囉
雖然我早就默想一遍要如何烹煮料理
但太久沒煮這麼多人份,還是很心慌
再加上采蓉和嘉瑩超級會煮的,讓我實在壓力不小
最後,還是把主廚的位置讓給他們
好吃難吃我就不負責了(雖然已經被我搞砸了)


大家現在身處在人生的另一階段
不再是以前那些嘻嘻鬧鬧的大學生了
各自有各自的人生之路
也各自在不同的行業中打拼
相處的時光雖然美好,但也仍舊要分開
無法再並肩作戰,但仍舊在彼此心裡存有重要的位置
今早醒來,恍如隔世,
還好我今天還不用上班(但我要交考題)
不然我一定痛苦死了
因為,昨天真的太快樂了!


IMG_337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