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優質非偶像劇

IMG_2151
我們的最佳化妝師


IMG_2121
老妝化得一級棒喔


IMG_2314
壞人們真的演得很苛薄呢

IMG_2325
你們站的還真開呢!認真的表情最帥了

IMG_2329
SORRY!你們這組太動感了,我試著抓最好的moment了

IMG_2342
條紋組!我喜歡你們在舞台上的樣子

咦!有螢火蟲耶
WOW!有螢火蟲耶!演的很讚喔!

IMG_2362
老人組,大家的老妝都化得好棒喔!演技也很好呢

IMG_2365
太陽你實在演得太可愛了!不要笑會更好

IMG_2372
最棒的是,我們全班都上台了!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我們班超棒的
雖然沒有拿到第一名,只拿到第三名(我們心中老是覺得我們會第一名)
但我真心覺得217全體同學真的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了
你看,我們全班都上台了,這可是很難得的呢!
我在台下真的好感動,努力想要捕捉每一個畫面但卻苦於快門不夠快
在腦海中印記著是每一個人那樣拼命的樣子哪!
主角昊軒走位走的真好、真大方,謝謝你貫穿全場!
子庭在預演、走位給予班上的許多建議讓大家看到盲點
亞彤真是化妝高手,每個人在你的巧手下,增色不少
還好有音控師奕新幫我們找到把聲音放大的魔法
感謝為大家準備道具的居庭讓道具到位
再來,是感謝每一組的孩子們
壞老闆峻和、嘉政、奕煊你們演的真夠壞的!超入戲!
軍堯、聿軒、大門聖賢搭配的天衣無縫(太陽有不小心笑了一下!原諒你!)
建緯、旻修、景隆、鎮中、竣安的手語組不但有力量拍子抓的真準
睿睿摔那一跤還好吧!
子庭、雅筑、鈞瑜、若萱、子芸、俐孟的演出讓我感動並回憶到小時候的純真
欣霓、芝賢、于頡、琳麗、君寧、柔綺的舞台效果真醒目、走位依舊一級棒
欣瑩、宜絹、佩愉、亞彤、淯棋、祈璇你們讓我想和你們一塊去抓蟲呢!
立憲、宥承、逢權你們的老妝和藍白拖太配了!演出讓人無從挑剔哪!
你們讓這一齣戲如此精彩、好看,謝謝你們的付出


在這個舞台上,應該沒有第二個隊伍可以做手語表演了
這手語我們學了將近一個學期
從零到無,從陌生到熟悉
一字字一句句慢慢印記在我們心頭
這首歌,對217來說應該是印象最深刻的一首歌了吧
或許大家會覺得我們的劇碼實在沒有爆點!
我也總要安撫大家『因為我們走的路線是溫馨路線哪!』
大家都搞笑習慣了,來點不一樣的吧!
況且我們的劇情很好耶~~~
只是不夠爆笑、不夠迎合大眾口味
但我寫到這裡,到覺得我們的劇碼很適合到老人院或孤兒院去表演給別人看哪
你們看,那麼多班的味道那樣重
總要有一點清粥小菜來稀釋一下那樣重的口味
我是真心喜歡喜愛你們的表演
我也真心以你們為榮為傲
緊張的一天終於結束
孩子們!站在舞台上還蠻好玩的吧!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
為班上付出、犧牲是否讓你們覺得很值得呢?
很希望你們的答案是肯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