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最感動的婚禮

IMG_2048

這無疑是我參加過最特別的婚禮哪
兩位新人用心至極,讓在場的大家都好不感動
他們沒有非常華麗的舞台
但卻擁有兩顆最誠摯的心
整個婚宴前後共三個小時,是我參加過最長的一場婚宴
過程中驚喜不斷,活動滿檔
一般新人大約製作兩個PPT檔案講述新人的背景就很了不起了
他們兩個竟然一口氣做了九個PPT檔案
此外,他們還和台下玩了許多小遊戲
都是創意十足的好遊戲
節目緊湊,絕無冷場。。。
這幾年參加的婚宴次數越來越多次
參加到最後,都覺得活動都是老掉牙了,沒啥新意
常常新人與些許朋友在台上自HIGH
但大部分的人都沒什麼參與感
所以昨天的婚禮讓我相當感動,雖然很長
但卻真心地感到兩位新人們的誠摯
是我這幾年參加過最最最用心的婚禮了
我整場都非常專注地看著台上的新人
他們對家人、親戚、朋友、同事有著無限感謝
也對彼此有著堅定的愛情畫下了美麗的回憶

昨天我沒有照太多相片
一方面是坐的位置實在太侷限,一方面是我太專注了
我只拍了一大堆我和妹妹佈置婚禮會場的照片
這一場婚禮因為是麻幾同事人生重要大事
此外,去年我婚禮買的一堆藤球、桌布、緞帶、假珍珠、花瓶和一堆小東西都還在
加上她不想花太多錢在婚禮佈置上
所以我就阿沙力的推薦了妹妹這個婚禮佈置來幫忙作婚禮佈置
一大早,我們就去買了三大束玫瑰花
這玫瑰花是婚禮佈置不可或缺的
妹妹實在太有佈置的天分了
我隨著她把場地佈置好,心中有著無限的成就感
另一方面也幫了好同事一個忙,這一天實在是太充實囉!
祝這對夫妻每天每月每年都如今日一般甜甜蜜蜜哪
義大利好好去玩喔!

IMG_2060
以玫瑰花瓣做成的愛心圖形

IMG_2054
這是所謂的學生、朋友們的祝福專區

IMG_2051
畫架一定要鋪上鍛面的布才會有質感

IMG_2009
簽名區就是簡單佈置即可,否則賓客會很難簽名


IMG_2018
婚紗店所製作的東西再配置一些粉色系的物品就可以襯托出溫馨的感覺

IMG_2017
這些愛情故事都是新娘新郎自己製作的喔,超級用心

IMG_2011
這對新人無所不用其極地運用每一個空間


IMG_2003
整體的感覺就是如此,紫色的麻紗是妹妹用別針別上去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