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電器進駐

裝潢OK了
接下來要先進來的是電器
今天的進度是裝了兩台冷氣,
一台分離式,一台是窗型冷氣
裝分離式的比較麻煩,要從外牆架梯子
在外牆的部分架設一個平台,
將分離式的機器裝設在平台上
由於我住在二樓,
老闆必須從一、二樓中間的外牆突起架設梯子
我覺得還蠻危險的,但老闆一直叫我放心
我也覺得要百分百相信老闆
就讓老闆慢慢去弄
而我去驗收時,發現老闆架設的冷氣真的很工整很好看
總共費時七個小時,才把冷氣給裝完
電器行老闆不僅僅幫我把冷氣安裝好
還幫我把舊有的線給回收掉
真的很感謝他


老闆認真的不得了,從下午一點一直裝到晚上八點
連晚餐都沒有吃,真讓我感到不好意思
甚至裝到七點左右,管委會來抗議了
因為電鑽的聲音吵到鄰居,所以不得不趕快停工
對此,真的感到抱歉
大約晚上八點,兩位老闆開始慢慢收拾地上的垃圾
還拿掃把來掃地上的灰塵
讓我覺得很過意不去
又遇到一個很認真的師父
感覺非常好呢!

熱水器也進來了
我們因為有裝採光罩
所以要裝設的熱水器是需要有強制排氣的型號
再加上我們是選擇16L的,價格相對就會提高一些
裝置熱水器那天我不在
回家以後,看到熱水器就已經裝置完畢
算是可以住進來的最基本家電已經具備
此外,我還裝了櫻花RO逆滲透的淨水器
住在西部,要注意的是水質實在不夠好
所以水還是需要過濾比較好
買了五道濾心的濾水器
希望以後喝水能更安心

最後搬進來的是冰箱和洗衣機,
洗衣機我是買三洋媽媽樂直立式洗衣機
好操作的介面,簡單不複雜
14KG的容量,讓我之後洗衣服應該會很得心應手吧

熱水器
林內16L強排熱水器

裝熱水器的證明
現在裝熱水器要有牌照,而且施工完還要有施工證明以示負責

濾水器
櫻花的RO淨水器

濾水器
濾水器的壓力捅

新裝的窗型冷氣
窗型冷氣安裝完畢


主臥室的冷氣口
原本很醜的冷氣窗口

新裝的分離式冷氣
現在已經用水泥補起來,現今裝了分離式冷氣

新裝的電視
電視也進來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