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搬家前的呢喃

這個週末忙著採買家具並將細節做最後的確認
基本上,需要的和多餘的都買齊了
這個週末應該是繞遍新竹市的東西南北了
到處採買、確認就是希望三月底可以搬進去
剩下的,就是要開始打包了


原本很喜歡比較價錢的我
在星期六和喜青看完『一家』家具之後,
突然有種非常疲憊的感覺
就是對於比較這檔事感到厭倦了
我原本還想要帶喜青看兩三家家具行的
但是心裡卻產生了排斥感和倦怠感
看到最後開始覺得每一套沙發都長的差不多
sales卑微地拜託給他一點業績
以致於我們試探性的殺價顯的軟弱無力
總而言之,就是如此,最低了!我們也覺得給人家一點路走
畢竟在淡到不能再淡的季節
諾大的展示空間,蕭條的空氣
我們的出現,似乎讓這家店有點活力到也是功德一件
決定一套黑色的奈米皮沙發,有著環保的概念藏在裡頭
喜青說這樣就能少殺幾頭牛,我點頭同意
順著這樣的概念,平價卻很溫柔地對待著動物
若是將來能以這樣的皮沙發取代牛皮沙發市場
一定是件很棒的事

接著,我們跑去看新房子的工程進度
現在廁所的磁磚已經都貼好了
僅剩下水電的部分還沒有完工
明天開始,水電會進駐
開始裝置馬桶、洗手槽後,
廁所就會完成了
找到一位好的泥水師父真的很重要
楊先生真的是一位相當認真負責的師父
真的很幸運,遇到這樣好的水電師父
不僅認真,重要的是,他從不亂開價
就是非常實在的一個人
若是住在新竹,想要做水電工程的人
真的可以去找他~楊世安先生


緊接著,我們跑去德泰買床
原本只是要買客房的單人床
後來一躺下去,便決定要連雙人床也一起買
這一筆多出來的開銷,就算是拯救我們的脊椎吧

再來是熱水器和濾水器
我直接到南大路找笙財熱水器
一看到熱水器降價,感到相當開心
簡單的詢問一些一氧化碳中毒的問題
以及一些濾水器的相關問題後
沒多說什麼,我們就買了
至於電器呢
我則是到南大路上的一順電器買的
老闆娘很健談,也非常親切
很有耐心的回答我所有的問題
讓我感覺非常的好
電器行的評比中,一順電器是我覺得最好的
所以,我就決定所有的電器都在這家購買
而感覺他們的售後服務也會相當不錯的


做功課真的很重要
因為這樣你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麼
並瞭解各產品的特色
最後,能夠找到自己信任的店家才是最棒的事情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