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2009新春大出遊

IMG_0956

好一個年假,長長的九天
體內的好動細胞蠢蠢而動
要我九天都待在家中,我想我會枯萎
過年哪過年。。絕對不可以都待在家中哪!
早在十一月,就已經接到姊妹們的電話
我們這個過年,決定要一同去新竹玩
妹妹那邊負責搞定住宿,我負責規劃行程
因著婚姻,把這大大的家族串連起來
妹夫那裡就出動了6台車,加上我的娘家、婆家一共是8台車
浩浩蕩蕩的,我們從南北頭腳兩端出發
在台灣的肩膀集合

第一天,我們就住在成豐夢幻世界,
這個地方就在竹東,但我卻從來都沒去過
裡頭非常的大,裡頭有許多的精靈、妖怪像,還蠻有趣的~
此外還有一些SPA、烤肉設施、卡拉OK
還蠻適合老老少少一同住在裡頭玩耍的
因為有熟識的關係,所以我們的住宿很不錯又便宜
總之,這個地方還真的很大、很適合來逛逛喔!
IMG_0009
我的姪女~依凡


第二天,我們來到綠世界~這個地方也在附近
但我也從來沒來過,算是讓我大開了眼界
許許多多的珍奇異種就在這兒出現
腹地廣闊,我們只逛了半個園區
那天天氣超好~趁機曬了個太陽
這個綠世界算是蒐集了許許多多的動物
讓人可以近距離地觀賞
尤其是我在馬來西亞一直沒法看到的犀鳥
竟然就出現在我眼前不到五公尺
很是感動~
然而,這個地方大到我實在逛不完
這是比較遺憾的地方
IMG_0072
超近距離看到巨嘴鳥~又快哭了

第三天,也是我建議的行程~爬飛鳳山
前兩天的大家美好的夢瞬間碎落
這是個大敗筆~
原因是我覺得很輕鬆好走的行程
對老老、少少還是不適合
尤其是有很小的小朋友
他們的爸爸媽媽簡直怨恨死我了
因為他們必須背著走不遠的孩子
此外,還有許多叔伯阿姨們,
對於要爬上坡非常地痛苦
看著他們汗流浹背、眼睛充血
我發現我真的排錯行程了
結果,我們只來到飛鳳山的第一涼亭而已
但,這也夠了
因為我們來到我最愛的盪鞦韆位置
看著小朋友們輪流坐著這個很天然的玩具
他們開心的表情讓我擔心的心有舒緩一些
IMG_0133



真的是好一個年假
讓我第一回玩得那麼大團卻玩得很開心
成員中從一歲到六七十歲都有
但卻沒有距離感
每個人都是那麼獨特、有魅力
讓人覺得能成為這大家庭的一份子
真好!


IMG_01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