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有時,事情沒有我們想像中的簡單

生命的消逝,眨眼之間
想要緊握,卻怎樣也抓不住

大部分時間我是堅強的
時而恍惚,但大部分時間是精神飽滿的
很希望利用剩下的時間,趕快把一些事情交代好
以免造成他人的負擔

還真不知道下個星期開始後
會是怎樣的失落
萬籟俱寂時,會是怎樣的難過
就讓疲憊的身軀帶著我進入夢鄉
什麼都不要去想。。。。


達爾文提出的天擇說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我相當信服
也認為自然當中,自然有一股力量,促使著天擇進行
如今,這天擇的力量就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看著生命的消逝,想抓也抓不住
著實令人難過與無力


今天又掉了三次淚
原來人們的關愛與關心會讓人那樣的脆弱
再次確定手術的時間,我掉下第二回眼淚
看看胎囊最後一眼,我將與他告別,
或許妳在天堂,我知道妳是最美麗的天使
等待妳準備好再來找我,
到時,我想我會更有能力來照顧你!

9 則留言:

瓦特柏德 提到...

沒想到看到前幾篇才剛要跟妳說要保重就看到這要的消息.....
我想目前應該是自己健康最重要了,
希望妳早日恢復,一切都好!

Unknown 提到...

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與心理最重要喔~
面對失落,與他告別~
記得好好休息~好好放鬆~

匿名 提到...

怡嘉:我也看到了現代人壓力過大,很多文明壓力,還有自己給自己的壓力。要補身體補好,沒有進補,就沒有良好身心的環境給下一代,好好休息唷!欣儀敬上......ps.不要太長盯電腦螢幕啦~

菜心罐頭 提到...

妳要加油喔~
相信凡事都有它最好的安排
保重身體~~

邁向未來 提到...

怡嘉你好!!

這是GOOGLE文件貼上BLOGGER的大概介紹
1.先進GOOGLE畫面 可以在上方看到 "更多"這選項 點進去
2.看到"文件"點進去
3.輸入帳號密碼(跟GMAIL相同)
4.畫面上有"上載" 選擇你要上載的PPT
5.上傳完畢後 在右上方 有"儲存並關閉" 點下
6.在你的新檔案名稱那邊 按滑鼠右鍵 彈出事窗選 "發佈"
7.進到新視窗 下方會有一堆網頁碼 將它COPY到你BLOG的新文章內
8.大功告成!!
(若有問題再問我吧,BLOG真的不熟)

匿名 提到...

阿阿...抱抱秀秀!真的...等他準備好,再來找妳...

這段時間,無論如何請多照顧身體呀。

匿名 提到...

有時候我們不明瞭為什麼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但是我的信仰教導我們,神對每一件事都有祂美好的旨意,每個人要學的功課都不同,我相信上帝一定預備了更棒的天使給你們,但是妳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工作方面不要太操勞了,當你們預備好一切,我想妳的天使就會再度回到妳身邊的,加油!

匿名 提到...

加油啦

你在我心目中是個女強人呢=ˇ=

有些時候就當作磨練

調好身子 準備準備吧

我是胎盤老師 提到...

to 各位關心我的各位
感覺要回到正常工作崗位上了
心情在調適,作息也在調適
感謝有你們的祝福
有如加持一般,我的身體真的好很多了
謝謝大家的關愛。。。
我也會切記:別太勉強自己,別太操勞。。並對自己再好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