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眼中閃耀著。。。

可愛的孩子們 (1)


昨天接到同事的信
颱風天,她終於有時間看我給她的『蘭嶼記行』了
這我用了一個週末的時光,把蘭嶼的照片好好整理
連同音樂,一起把我對蘭嶼的思念放入影片中
曲中人散,用了陳建年『東清村三號』的『回台東的火車』
怎麼就這麼酸酸楚楚的音樂,惹的人鼻酸
同事說,當看到這小女孩的照片,忍不住哽咽
她說,她可以感受到我對蘭嶼那塊土地的熱情
因為我的眼中閃著和那塊島嶼上熱情人們瞳孔中一樣的光芒…

原來,影像的感染力可以這麼大
很高興。有人喜歡,有人感動,有人願意分享


上回的蘭嶼分享會結束後,我心中是難過的
如同我在暑假預料到的
回來台灣,一切都不會不同
我們的停留,沒有造成任何改變
好是可惜,
我們花了那麼多的時間、金錢
運用了這麼多的資源去參訪,那又如何?

失望之餘還是失望


這諾大的風颱天
想念蘭嶼一切都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