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洄瀾的她

她,我在太魯閣認識的一個義解
很積極、很激進、很清醒
抱定單身,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同流於社會的洪流
過得很簡單,物質慾望極低
買東西絕不浪費,每樣東西必定用到極致
做垃圾分類仔細地讓我佩服
連我這自詡超級環保的女人也不得不佩服

住在花蓮的這段期間,蒙受你照顧了
回到新竹,一直想念花蓮的好空氣,以及那依山傍水的好景致
在花蓮,我的生活簡單得不得了
每天就是坐車到太管處、值班或帶隊、坐交通車回到住處、亂弄吃的、看看書、睡覺
她教我生活簡單的快樂,她教我怎樣愛護自己的身體,怎樣善待自己
帶我認識她那可愛的躁鬱症父親,帶我去她家拔菜
我這城市鄉巴佬在夏夜的傍晚被蚊子叮的到處是,卻拔了一堆『不好吃的菜』
只見阿伯沒三兩下就拔了一堆好菜回來,經過烹煮真的是好吃極了
此外,她還帶我去給推拿老師推拿身體
我也終於知道自己的身體沒有好好愛護,導致脊椎、頸椎歪的厲害
要恢復,可要下更多功夫才行哪!

能夠自在地走在花蓮,看到無數的美善人們
讓我覺得這兩個星期過的好簡單、好充實


感謝妳,讓我在花蓮擁有這樣多
這兩個禮拜!真的叨擾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有趣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