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照片就先這樣吧

訂婚的照片龐雜,要整理起來真的相當費時
好不容易在FLICKR整理了一個珍藏集
都在『我的0518』中(按我!按我!快按我!)

裡頭有八大夾子
1.訂婚的布置:由妹妹和我到處瀏覽網站,希望能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回憶空間
2.訂婚的幕後花序:許多珍貴的漏網鏡頭及大家豐富的表情都在這裡
3.化妝過程:由一個黑炭妞變成白面妞,其中花了多少化妝品可想而知
4.戴戒指的儀式:這裡是最有趣的,什麼都不懂,被牽著走來走去,猛採裙襬,真糗!
5.第一套禮服進場:音樂下的猛,所以很像在走秀,GOOD MUSIC!
6.小活動:有來訂婚宴的人都知道我們知名的收禮金小宮女,他們的照片全在這夾子中,此外我們還有非常傳統的摸摸手活動,效果還不賴呢
7.敬酒:我真的是全天底下最聒噪的新娘了,猛指使人家站起來敬酒
8.送客:許多和朋友、家長、親戚、長輩的合照,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喔!


以上就是暫時整理的照片檔案,帶我有時間,再把這些照片好好排列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