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我們班真的好可愛喔~~~斧頭幫加油

這舞步是我昨天聽了一節課、看了一節課的斧頭舞,示範教學編出來的聽一整節課,終於把旋律聽熟了,開始數著拍子、希望把節拍揪出來,這樣才有辦法帶著學生跳舞。 基於之前基服的學習知識,我知道,在前面做動作絕對要做到100分,然後學習者最好最好也頂多做到80分,所以我在教導學生跳這斧頭舞時, 我 真 的 是 豁 出 去 了!! 管他什麼形象,就是要讓學生在最短的時間學會,所以想了最簡單的舞步,要做出很令人討厭的表情,目的就是要讓學生趕快學會,這樣明天的校慶才可能呈現出來,昨天花了一節課的時間練習今天學生好像都還記得,只差拍子還抓不准動作有做出來,雖然還不太正確,但大體而言,短時間有這樣的呈現,我已經覺得他們超級超級有夠棒的了!! 我站在前面帶動作,一拍一拍的數拍子,學生有越來越抓到節奏的感覺,大夥一同聽這首歌聽了三十遍左右,終於是熟一點了, 至於,明天會表現的怎麼樣就看他們自己的表現囉!!站在台前,看著學生的動作當我不幫他們數拍子時,簡直是亂成一團。。。好有趣的畫面,孩子們的動作真的好好笑喔!!!天真的孩子卻要裝酷、裝狠,真是太爆笑了!真是一群可愛又純真的孩子,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