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heart broken

心碎


這個是阿宣的美術作品,最近他們在做『指畫(紙畫)』,


就把紙捲一捲,做出許多幾何圖形,很多學生都做的挺有創意的!


阿宣就這麼大辣辣地把他的作品靠放在他的桌上,巴不得大家都能看到他的作品,

巴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他心碎


這成天恍神的學生,每天都像是魂飛魄散般的失神


全班都知道他喜歡誰


全班也都拿他開玩笑


那女生上台報告,大家會鬧他:『ㄟ!注意聽喔!』


阿宣總是魂不守舍,


他坐在第二排,那女生坐在倒數第二排


所以阿宣的坐姿永遠坐不正,他總是斜坐著


目的是要能看到他心儀的女生


當那女生說不想理他時,他就會成天恍神


當那女生和他說一句話,他就會高興個半天





他總是很故意地放學留下來,因為那女生總是留下來自動地把作業寫完


但他留下來,總要故意和那女生說說話


阿宣有個雙胞胎哥哥在我們班


為了這個女生,兩個兄弟不太說話


不是因為哥哥也喜歡這女生,而是阿宣見色忘兄,


總是拋棄哥哥故意要留校


他哥老罵阿宣『噁心!』,總和我告狀說阿宣都和那女生偷傳簡訊





阿宣做憂鬱量表的測試,他告訴我:『老師!我的憂鬱指數好高喔!我每項都勾』


我想!這小男孩還真的是被煞到了


有時真想呼他兩巴掌叫他醒醒


不是那女生不好,而是看他那魂不守舍的樣子就很想揍他


癡癡傻傻的,上課也上不下去


我總是要一直叫他:『阿宣!坐好啦!坐正!坐直』





好多女生奉勸阿宣不要太黏那女生


但阿宣就是沒辦法克制自己,弄得那女生也不太好受


青春期的男孩阿!真的是愛到無可救藥阿!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忍不住...真的太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