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我有權力說不買吧!

回到東海的那天,我去東海別墅逛逛,逛到H2O服飾店,把玩著幾件衣服,
隨口問著小姐:『請問這件有黑色的嗎?』
小姐回應我:『你確定要買,我就去幫你拿貨』
我心裡覺得這樣的回答怪怪的,但還是回應說:『喔好!』

看著小姐從『對面那家店』走回來,拿著黑色款式
我套了一下,另外問了一件:『那這件有白色的嗎?』
小姐又去對面幫我拿回來

我兩件都試穿了之後,我看看鏡子心裡想著:『還真醜』
於是將這兩件衣服都放在櫃臺,並跟小姐說:『我還是不要好了!』

小姐非常驚訝的看著我:『我都去拿回來了耶,你至少也要買一件吧!』
:『但我覺得都不適合我阿!謝謝喔!』我心虛的應著
小姐頭連抬都不抬一下,對於我的『謝謝』凝結在空氣中置之不理
我推門走出去,心裡覺得很開心
討厭的水小姐,我終於有勇氣說不
以往的我還會怕店員生氣或是覺得對不起店員而買一件的
如今,我發現,自己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水小姐最愛左右人家,亂說穿起來很好看之類的甜言蜜語
『我要買,你才拿貨』這算哪門子服務態度呢?
顧客有選擇的權力阿!
說完這個『不』字,還真的有種將她一軍的感覺
很爽!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長大了
姐姐很替你高興
下次你就問他說
我沒看樣式怎麼決定要不要買??